Saturday 8 May 2010

MORAL OF THE STORY

当你的男朋友喂你吃东西时,身为女生的我们不要开心的太早, 因为可能是男生们他们不喜欢吃,才假好意喂你的。 哈哈~ 我的男友就做过了。

他喂我时, 我讲:不要, 你吃啦。
他回我:这个我不吃的。

真的给他气死!表面上看起来很甜蜜,其实意义是不一样的。我应该笑还是哭呢?

MORAL OF THE STORY: 有时侯,表面上看起来的东西不一定是100%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ha... wth.... next time u feed him back la.. haha =)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