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July 2010

昨天傍晚8点回到家,看见一辆‘面包’车停在我家门前,里面坐着一个华人的男生。我家的门全部开着。我们还在讨论是不是哥哥朋友来找他。 下车,要往家的铁门走去时,我们以为的‘哥哥朋友’开车飞的很快。我那时心里还骂‘做么哥哥朋友要驾酱快喔!’然后我走上去家门,发现我家门被破坏了,我快快叫妈妈,问她‘家里是不是进贼了?’ 我伸头看下家里面,里面很整齐。妈妈跑上房间看,结果。。。 乱到到。。。。还好损失不算很厉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