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anuary 2013

01.01.2013

今天是2013 年的第一天。应该要是全新的生活。
但是,我的交往了7年的男友选择今天,跟我坦白。
坦白之前隐瞒我的任何东西。

其中一个是我最介意的,他曾经跟一个女生"聊过天"(对我来讲是属于暧昧关系),是什么都可以谈的那种,包括我跟我男友之间的问题(我到现在才知道他当时觉得我们有问题,很可恶,第三者还了解我们的问题)。我很不喜欢2 个人的感情有第三者来插手。

最恐怖的是,我认为很爱我,很专一的男友,原来不是那么的爱我。我们感情原来是那么的脆弱,那么容易让第三者进入。

虽然讲是2 年前的事,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还是觉得不舒服,其实我很心痛,很不开心。我很怕我告诉他我介意的话,他以后不会再对我坦白。我不懂应该跟谁讲,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事情。我很烦!

虽然昨天那一刻,真的还在想结婚的事,今天知道种种事情后,我怕我走不到到结婚那一天。因为我们的感情已经有裂痕了。我很怕结婚后,如果有第三者,他还是把持不住。

虽然他讲他跟那女的没任何进展,只有聊天和一次单独喝茶。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一个刺。因为她是最了解我的他 。我真的输了。很想放弃这7年的感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