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February 2011

团圆饭

因为在除夕前要出国, 所以提早吃团圆饭。 今年的菜肴没有以前酱丰富,更加没吃到鱼生。现在已经是初五了,也还没吃到,新年最可惜的一部份。开心的是我的他也参与了这餐饭。

本来妈妈讲要在除夕夜当天,也就是在曼谷吃。但是还好整家人都想吃鲍鱼,才有这顿团圆饭。

我相信:无论如何,只要整家人聚在一起吃饭,餐餐都可以是团圆饭。


当天简单的晚餐。


冬菇鲍鱼,大家的最爱,但是我不喜欢他的味道,我比较爱鱼翅 (为了保护环境,还是少吃好)。


这是我的最爱,虾!
新年吃虾,整年笑哈哈。


兔年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